8/13

得偿所愿

碎片关于尤利安和凯


尤利安和凯关于退役后在哪定居有过很多讨论。

开始他们在多特蒙德住了一段时间,因为尤利安在多特蒙德的时间太久,久到两个人搬家搬了大半年,而且他们太磨蹭了,搬一天休息一个月,雅尼斯来帮着一起打包,吐槽两个人就算家里搬得只剩一张床也能再住半年。

布兰特翻了个白眼说我们两个踢了半辈子球现在还不能享受享受吗。

不莱梅是尤利安的家乡,他一直很想回到那里,也和俱乐部的教练组讨论过未来工作的问题,但不是现在。亚琛作为凯的家乡也被装模作样的列上讨论清单。算了,凯咬着果汁吸管满不在乎,离多特蒙德又不远,搬去亚琛还不如就在这里住。


最后他们搬去了勒沃库森。

是他们相识到熟稔,从少年到球员的地方。

他们带着球员的身份颠沛流离,也算是有个圆满的职业生涯,他们被批评职责也倍受赞誉,在不远不近的距离里相爱至婚姻关系,一路走来并不容易,而最终还是选择回到起点。

勒沃库森是他们一生的美梦。

评论
热度(5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8/13 | Powered by LOFTER